close

 

通常,會說出I have loved you 這句話,是不是代表著愛情已逝去....

最近看了「愛的萬物理論」講述霍金的故事....

當他知道得病之後,女友JANE一樣不離不棄陪伴~~並嫁給他.....

但歲月是折磨人的,再加上霍金的情況,我想再堅強的女人都很難撐下去

最後JANE被另個人深深吸引之後,為了霍金一樣壓抑著情感....

霍金當然知道JANE多年的陪伴所受的苦,所以在JANE還沒有放棄他之前

就先放棄了JANE,告訴她不再需要她的陪伴....當JANE說出I have loved you這句話時

霍金知道,他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消磨殆盡了....

我想正是因為愛,而放她自由了吧~~~

因為看到對方在這段日子中的不開心,以及另一個人帶給她的開心

感覺敏銳的人,一定能發現其中不同的味道....

 

所以人們才會說....真正的愛是放手.....是希望對方快樂

我想如果是我...我也會吧~我希望我愛的人快樂

女人的感覺總是敏銳

不論是自己,或是對方...

一段感情中的開心與不開心,是不是發自內心...

其實自己心裡最清楚也都感覺得出來~

如果不開心、不舒服的感受佔了彼此相處中大多數的時間...

那又何必勉強....勉強自己跟對方綁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裡~~

.不如就放開吧~

 

每次聽蕭煌奇的只能勇敢眼淚都會一直流不停.......

我總覺得歌詞實在是深深的打到心裡.....

那種感覺、那種期待與失望....還真的很難釋然....

最後只能安慰自己勇敢面對.......

不哭也難.....

 

有時候....真的不想要再勇敢了

很想說能不能.....

讓我也脆弱一下好嗎?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