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590313e9f3362f1d05717ea11965f6  

有時候,情緒就像漩渦

會讓人在其中,一直轉著圈圈

始終找不到方向,越陷越深

或許,讓自己冷靜

跳開來看....就會發現,沒有這麼難......

 

媽媽朋友常說媽媽好命,

一天到晚遊山玩水

說沒錢都沒人相信

反而那些真正有錢的朋友...

退休後的生活,守著錢財

不懂得享受生活,卻只會羨慕

 

有時會想,誰知道明天會如何

現在世界天災那麼頻繁....

意外總是會從天而降的發生

如果真到那一天,

我會不會遺憾沒有好好把握每一天

好多想玩的還沒玩~想吃的還沒吃

或許這些觀念都是一體兩面

是悲觀或是樂觀....都可以解讀.....

 

報名了展望會的原鄉體驗活動~

上次參加後一直覺得很有意義

能幫助人是快樂的,錢再賺就有

 

星座解析都說,射手座最怕失去自由

也怕失去自我,其實一點都沒錯~~

雖然我們身處在許多受限的環境中~

但那種自由是心的自由,不關乎於人

能自由的思考,自由的安排自己的生活

能保有自我的性格.....

只要有人懂,就覺得值得........

 

雖然我也曾掉進愛情的漩渦中,

也曾失去過自我,但我知道

我最終還是會找回我自己....

當時覺得是"那麼那麼愛、那麼那麼不捨放手的情感"

在一陣心緒渾濁的掙扎後

終究會平靜、會清澈

會看清自己.....

內心就不再那麼的糾結

會在心裡跟自己說,

我很好、我很棒....我很美......

我愛你

但也將會是曾經.....

 IMG_3824 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