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會莫名感到煩燥

沒有靈感做不出稿煩.......

日復一日沒有波動的日子也煩......

或許人總是貪心,雖然很多道理都懂

但未必能做到.....

有時候會失去信心,對於自己、工作、生活的一切

總感覺自己像在混日子一般.....

或許這就是無形中的壓力

想太多,就會讓人陷入迴旋的漩渦裡....

是過日子,或是過生活.......

有時都弄不清楚了

想要擠出一點笑容.....

也覺得勉強........

那天看到一篇色彩分析....

我的分析是"聰明、靈性、孤僻"

是還蠻準的.....我有時真的很孤僻

我享受孤獨~~不太想去應付些什麼....

但有時卻又不得不......

人總是兩面,所以我總是想一個人找個地方躲起來

但有時又蠻喜歡與人接觸.....

有時很熱情,但有時又會非常冷淡.....

真煩....真希望所有煩惱事都遠離我

也許在旁人眼中看來

這就是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....

 

P1000168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