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c7894869dbd9a96cd5b3c3e52022ca_m.jpg

空白了一年沒有寫部落格,生活中也不是沒有感想

只是常常心中的感想,在忙碌的生活中被疲累所取代

前年底去醫院檢查80%女人都會有的子宮肌瘤

因為也沒症狀,也是偶爾發現,它長的有點大

幾乎都快跟個哈蜜瓜一樣大了,

年初去醫院做了個小手術把它鏟除了,

現在醫學發達,醫生也替我選擇最快復原的方式,

花了很多自費的費用,但術後三天出院~

也沒有不適的反應,或許是醫生醫術好,復原很快

開刀一星期後我就趴趴造~上班工作了

 

只是這一年來,真的感覺到體力變差了,身體也沒有那麼好

常常覺得好疲勞,什麼都不想動

工作上因為老闆越加信任,負擔的工作就越來越多....

在台灣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,因為遇到的老闆

都喜歡一人當多人用,或許這是台灣社會企業的通病

到最後往往人才都留不住,留下的都是閒差的....

不過,也正是因為有了老闆信任,我也越來越敢說實話

實話總是難以入耳,總是讓人聽了不舒服

但很多時候,我們都寧願自欺欺人的摀住耳朵

不願面對現實.......

阿姨說要幫我介紹男性朋友,我也覺得累了算了

不想再花費心思去周旋在另一個人身上~

不想再患得患失的在乎對方的感受

不想再承受那種難過與不確定的心情~

真的好累......有時看了這麼多不愉快的婚姻關係,好多人都跟我說

真的結婚並不好....呵....我想都是婚姻遇到問題的才會這麼說

只是我崇尚自由的個性,或許適合一個人吧!!

 

好快又一年了,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

想改變又有些牽絆......像一道牆擋在前面

當我想往前走,它又把我推回一些...來來回回

到了這個年紀,其實是人生的一個交叉點

向左、向右? .....維持或改變?

這是一條難選擇也無法後退的路......

一旦決定,就可能必須將這條路走到最後

我還在等待......等待自己的決心

等待那一道指引我方向的光.......

領我向前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