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乘著風 乘著風

在風中我想你 在風中看你

乘著風 乘著風 我可以靠近你的臉 

我可以感覺到你  乘著風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,喜歡歌曲的意境跟曲調...讓人感覺很舒服....

就像每次聽到電影郵差的配樂,我都能幻想自己就像騎著單車徜徉在義大利的海邊那種感覺

那種乘著風自由自在的放鬆與自然....

這幾天突然想到自己還有個部落格,好像也好久好久沒有心情的日記了,這兩年生活並沒有太大改變,

翻翻多年前的心情,終於在去年落實了想法,改變了工作環境學習了更多專業能力

很多人到了年紀就力求安穩妥當的迎接退休生活,或許我天生勞碌命,做的不開心沒進步

我就會害怕自己跟不上時代....想要讓自己能有更多動力

或許要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又不滿足的人吧~

但我從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,因為每個決定都是深思熟慮的

 

我很容易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幸福而感到滿足,

我喜歡開車時大聲唱著歌,或許是陶醉在自己歌聲裡吧~

總覺得車裡小小空間是自己的,看到美好的風景,聽到好聽的歌

看了部好電影,都是讓我感到幸福的來源~

 

姐妹的婚姻出現問題,姐妹們大家七嘴八舌的總是有許多想法

朋友總說覺得我很適合結婚,但我太了解我自己了

我會為了愛委屈自己,會為了愛讓家庭和諧,我會希望自己表現的完美不落人口實

並不是不願意做,但那或許不是真正的我,或許生活中或有其它許多小幸福來補足

但很多時候無形的壓力是很拖磨人的,很累,累的或許不是身體是心.....

所以儘管年紀不小,我的小日子還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

可能才是最適合我的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記 歌曲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