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053_副本2.jpg

年假的結束,也代表新的一年正式開始

剛新年就發生了重大的災害,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~

這個新年是帶著哀傷的吧~雖然不太想看電視,但還是忍不住會想關心

每看一次,就會難過掉眼淚....

其實之前看日劇就看過類似的劇情...劇名就是瓦礫下的醫生

是日本在救災救護醫生的故事.....當時看日劇就哭的要命~~

一夜之間的變化,任誰都料想不到......

每次在發生事情之後,就會感嘆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

要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~

但這些其實我們都知道的不是嘛?

 

新年9天的假期很快就過了,

雖然都沒出遠門,只出門逛逛看了場電影

好像還有很多想要趁假期做的事都沒做

或許是少了點心情吧~~

看了丹麥女孩,一個世界上最早變性人的故事~

雖然真實世界中,他變性之後只活了3個月

但我想他內心是開心的吧~

劇情描述他發現自己想當女人,想變成女人的心情轉折,令人心疼

而他老婆無私的成全丈夫~~他們彼此深愛~

最後她依然是他最依靠的靈魂伴侶.....

真正的愛,是希望你愛的人能夠得到快樂吧~

 

昨天在fb看了一段文章寫到~

我最嚮往的一種相處模式,莫過兩人處在一個空間,
我知道你在,你知道我在,我們彼此專注著自己眼前的事,
偶爾抬起頭對上對方的眼神,悄然一笑,靜謐安好。
Time is fast,you make it slow.
Time is hard,you make it soft.
不讓你累的感情,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
有一種自然而然舒適氛圍,能夠消解心里的那些戾氣,
恢復成最放松而且淡然的自己。沒有強烈的惴惴不安,
也沒有莫名的看不順眼,沒有所有那些消耗神經的累的東西。
只有我知道你在,一切就都很好

這也是我想要的一種感情與感覺,我想這是感情上的一種安全感~

因為彼此了解能相處自然,

因為彼此信任,能放心讓對方做想做的事

沒有隱瞞,也沒有猜忌

 

只要知道你在,一切就都很好

你呢?

一切都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