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要去澳州打工旅遊,趁著出國前煮了一頓大餐給他們吃~

聚餐完就感覺到肚子不舒服

好難過好脹,讓人無法呼吸....我覺得肚子快要爆炸了

吃了些胃藥並無太大的減緩

伴隨著身體忽冷忽熱...皮膚摸著都有痛感

結果其它人都沒事~我這個主廚反而有事......

果然...量量溫度38度了....是因為去看電影被咳嗽的小孩傳染

還是吃壞什麼東西.....好難受好難受~~

吃了顆退燒藥....想讓自己好睡點.....

結果一整晚心跳沒緩慢過....汗一直冒.......

昨天夜裡好靜,好靜.......

靜到聽著自己的心跳聲,噗通噗通....卻難以入眠.....

每次腦袋裡就會開始胡思亂想.....

我是不是快掛了? 是不是得啥絕症了.....

不然怎麼這麼難受....我明明沒吃啥東西.....

今天一早猶豫著要不要上班...勉強到了公司遲到了快10分鐘...

肚子雖然稍稍好了些......但一樣想吐又沒胃口......

 

還是請了假回家看醫生.....醫生說是腸胃炎~

希望今晚能好睡一些.......不要再讓我輾轉難眠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