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7201062-2717490471.jpg

每個人一定都說過謊話,善意的、刻意的、有目的的、有原因的....

小小的謊話或許是一種情趣,是一種調皮....

但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謊言,但卻喜歡聽到謊話.......

前陣子兩對台大醫生夫妻的八卦.....說法不一

會讓人覺得到底誰說謊? 或者都在說謊.....

愛情與婚姻,如果建立在謊言之上.....

那又如何信任?  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,但這樣會幸福嘛?

有時想想覺得好可怕,我們是不是生活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裡......

 

其實很多人喜歡聽謊話是不想面對現實,因為現實總是殘酷

就像對待老闆,大多數人應該私下都說過老闆的不是~

但在老闆面前,卻總是要一付畢恭畢敬的態度~~

因為大多數老闆總是不喜歡聽實話~總有付老闆高高在上的態度

當然也有好老闆願意面對現實,肯接納不同的聲音跟想法

有時會覺得工作很累很無力,就是因為總是要這樣戴著面具

或許這是在社會中生存的一種條件,也是一種對人處事的態度

但心真的覺得好累.....

 

或許最近沒動力的原因,是因為沒辦法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~~

只是一再一再的被壓抑思考.....

我不喜歡框框....也不喜歡人家決定我的想法.....

本來想明年再去醫院檢查~~把該處理的處理一下~進廠維修~~

但現在好想年底前就開一開算了.....趁機會休息一陣子.....

也好想鼓起勇氣自己完成心裡規劃很久的生意..

 

身體的一些小問題~或許無關緊要....但也是會景響心裡的

所以同事說,該玩就玩呀~誰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?

萬一哪天得了啥病,連玩的心情都沒有了

不如就把握當下去好好享受生命跟生活吧~~~

其實我一向是如此的......現在只希望身體健健康康

生活中能有些讓我重新發動的動力.....

我不喜歡沒有活力的感覺跟自己........

我不喜歡~~~

出門連妝都懶的化~~都不想打扮了.......

 

老天爺~~我需要一點刺激......

讓我能不斷前進~~~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