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3.jpg

一直覺得自己,總是有很多好運與貴人,或許在別人眼中是種苦難,但我總是想得很開,

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,但天上每個神我都敬仰,我相信天上的眾神都是好的

不會因為我沒有虔誠的信奉而遺棄我,當我無助跟難過時,還是會願意給我一份力量

我一直相信自己是有神的眷顧的.....因為有很多事現在想想

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與提醒,我都很感恩....這幾年身體不是太好總是有些小問題

但我總覺得很多都是無形中老天派來幫助我的.......

記得3年前9月高雄莫蘭帝颱風非常嚴重,老弟在台東,就我跟老媽在家,

家裡頂樓的鐵門四片都被風吹斷了一片門~~

風雨中跟媽媽兩個跑出去把鐵門搬回來,又怕屋子淹水爬上爬下,

這一搬重物原本就有脊椎滑脫舊疾,之後雙腳根本無法用力與站立

站不到五分鐘我的腳就快痛死了,後來那幾天我真的覺得我快殘廢了,

整隻左腳都無力疼痛不堪,趕緊跑到老闆介紹的正骨所去調整,

原來是我骨盆歪掉髖骨脫臼了,有時傳統療法還是真的有效,

做幾次之後就慢慢恢復,雖然所費不貲又沒健保,

去看西醫要我開刀,但要揹鐵架,但當年我10月早預定好要去黑部立山,

為了能順利去玩,我中西醫雙管齊下,一星期正骨兩次又去做西醫電療拉腰,

不到半個月就恢復正常順利成行,又有一年肚子痛跑去看腸胃科,

照超音波發現腸胃沒問題反而看到一個大到約15公分的子宮肌瘤,

因為長的位置是在子宮外,沒有任何症狀,每個月月經正常也無流量過多,肚子也不會痛....

看完婦產科建議吃藥三個月之後縮小肌瘤,再做腹腔鏡手術,結果術後

根本沒有同事講的那樣痛跟恐怖,三天出院,一星期又恢復神速上班,

連醫生都說我天生神力,所以老天又幫我一次......

去年某天晚上坐完按摩椅,半夜覺得肚子痛,早上又跑去看同個醫生,醫生真是我貴人,

結果又不是腸胃問題是有顆不小的結石卡住輸尿管,跑去榮總做了導管的內視鏡雷射碎石手術

又很快沒事的出院,但就在上週六逛完街回家睡到一半肚子又痛了,有了經驗就覺得不妙

很像又是結石痛,明明一年前才打完這麼快又有了?

於是開始猛灌水.........猛灌水....後來竟然真的被我尿出一顆小石頭....肚子就不痛了......

因為我實在不愛喝水又愛憋尿的壞毛病老是改不掉......

就在我年度重要出遊計畫之前~~~老天爺看不過去又來提醒懲罰我吧~

不然萬一都沒發現到時去了國外才出問題可就慘囉~~~~

所以我現在都好乖每天上班都喝2500cc的水

我又再一次得到神的眷顧~~~~~天上的眾神是愛我的.............

 

這些經歷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痛苦的,是覺得自己很倒霉遇到的

最近為了賺外快都很晚睡覺,睡眠越來越少.....這兩天就感冒了

但身體是自己的,很多問題都是自己不注意所產生的

我很感謝老天爺都會記得提醒我~~~

我也該好好保重自己身體才是.....才不枉費天上眾神對我的眷顧........

天上的神~~~~~我愛你們唷~~~記得要一直愛我唷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ci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